青少年小說 (插圖)
更新日期:
2019-05-13
Hotel Flamingo
Alex Milway
Piccadilly Press
Feb. 2019
192 pp
書籍編號:
10-129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授權英、美、德、法、俄、波、荷、芬等八國語言版權
* 二月出版至今印量突破10,000冊

《佛列明哥大飯店》(Hotel Flamingo)是一部溫馨、迷人的系列兒童小說,故事講述小女孩安娜(Anna)與她的動物朋友們,如何發揮各自的長才與熱情,讓破舊的大飯店再次重返當年的榮光。宛如兒童版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小女孩安娜繼承了瑪蒂妲阿姨(Aunt Matilda)留下的「佛列明哥大飯店」,這座現在外觀破舊,毫不起眼的酒店,可有著非常顯赫的歷史。更令安娜驚訝的是飯店裡的工作人員,以及大部分的住客,全都是可愛的動物,宛如一個奇妙的動物樂園──熱愛烹煮美食的小豬主廚、擅長維修東西長頸鹿、電梯男孩是一隻友善的松鼠、熱情的狐猴是接待櫃台、大熊則是最盡忠職守的門衛…

在這群動物朋友的幫忙之下,安娜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讓「佛列明哥大飯店」恢復昔日的榮光…準備好迎接企鵝、河馬,或是各式奇特的動物們大駕光臨!

不過經營一家飯店客步是一件簡單的事,安娜真的能克服各種困難,讓瑪蒂妲阿姨的飯店再次獲得成功?

系列續集出版時間:

第二集:Jun. 2019

第三集:Oct. 2019

的四集:Feb. 2020

 

● 作者簡介

Alex Milway是一名童書作家、插畫家暨劇作家。他成立的兒童寫作工坊,與英國、美國和中國…等世界各地的圖書館及學校,舉辦過許多活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