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9-14
The Kricket#1: Under Different Stars
Amy A. Bartol
47North
Dec. 2014
317 pp
書籍編號:
10-12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今日美國》暢銷青少年小說《The Kricket》系列三部曲,是一部揉合愛情、太空冒險與外星異想的青少年科幻小說,2014年出版,即榮獲「UTOPiA年度最佳小說」, 已在美國創下300,000冊銷售佳績。至今仍盤踞「亞馬遜Kindle電子書」多個暢銷書榜單之上。

《不同的星空》(Under Different Stars)是《The Kricket》系列的首部曲,故事中的少女克里琪(Kricket)從未有時間仰望星空許願,她總是在芝加哥這座大城中匆忙的躲藏著,她已經訓練得以在城市中生存的好本領,只要在18歲之前不被政府的社福機構安置,她就能找尋到自己在這世界上的定位。

直到克里琪遇見一名自稱來自艾塔星(Ethar)的士兵崔伊(Trey),他來到地球上的目的,就是避免克里琪遭受敵人傷害,並在她的身分曝光之前,將她送回真正的家。出乎崔伊的意料之外,和一名青少女共處,可遠比計算整個星系的星球還要艱難。

故事的另一頭,奇昂(Kyon)也正在尋找克里琪,他遠比任何人都清楚這個女孩與生俱來的強大能力──能夠幫助他奪得整個艾塔星球,並殺害所有敵人。

當無可避免的爭戰降臨,克里琪將為了生存而戰,抑或是為了所愛之人而戰?

書名:The Kricket#2: Sea of Stars
作者:Amy A. Bartol
出版社:47North
出版日期:Mar. 2015
頁數:320 pp

內容簡介

系列第二集《星海》(Sea of Stars)延續首部曲的故事。原本衷心期待18歲成年之後,便能找到自己在世上的定位與歸屬的克里琪,如今她發現,整個宇宙遠比自己想像中的遼闊,且更加的危險。她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將穿越無邊的星際,才能回到所謂的家。

然而,克里琪更感受到,自己預知未來的能力,即將讓自己成為遠在多個光年之外的家園的部落,爭相搶奪的目標,並讓原本案濤洶湧的部族爭戰越演越烈…她是否能夠運用自己的能力改寫無法挽回的命運?

書名:The Kricket#3: Darken the Stars
作者:Amy A. Bartol
出版社:47North
出版日期:Dec. 2016
頁數:303 pp

內容簡介

故事的最終章《星空黯淡》(Darken the Stars),奇昂終於獲得了她一生渴望的事物──一個能預測未來的女祭司克里琪──結合他原有的力量,最終將幫助他贏得艾塔星球部族的王座。然而,克里琪並不渴望王冠,她只單純的希望和所愛的人崔伊一同分享生活。

陰謀與詭計隨著戰火因運而生,克里琪所謂的盟友當中,許多不外乎是將她當做間諜,利用她親近至高無上的王權,或是惡毒地希望奪取她的性命。

隨著無情的戰火蔓延,克里琪想起母親的預言──克里琪將重新審視,並且憑藉自己的力量,重新塑造自己炙熱的未來…

 

● 作者簡介

Amy A. Bartol 是《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暢銷書作家,住有多部膾炙人口的系列小說,作品包括《Premotion》、《Secondborn》,以及多部短篇小說。作品曾四度獲UTOPiA評選為「最佳年度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