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8-31
Fadeaway
Maura Ellen Stokes
Yellow Jacket
Jun. 2018
304pp
書籍編號:
10-129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關於友誼、死亡與接受自我的故事,深刻而動人。

薩姆(Sam)和瑞根(Reagan)是一對熱愛籃球、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悠閒的暑假即將到來,兩人正準備在繁忙的高中生活到來前,一起度過一個完美的假期。但是,逝世無常,在一場運動比賽中,瑞根因為心臟病發作而死去。

面對好朋友瑞根忽然死去的噩耗,薩姆悲傷不已。少了朋友的陪伴,她顯得失魂落魄,世界彷彿一片黑暗。原本薩姆的生活就是由學校課業、藍球,與瑞根組成的。現在少了瑞根的之後,她的學業成績一落千丈,原本熱愛的藍球,也令她提不起勁。直到某天,原本死去的瑞根忽然「復活了」!一個只有薩姆才能感覺到的瑞根開始敦促薩姆的學業、結交朋友,甚至是繼續藍球的訓練。瑞根的「復活」彷彿讓薩姆捉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哪怕這根稻草不僅脆弱且隨時會消失。

然而,當瑞根不再出現之後,薩姆是否能學會接受好朋友已經逝去的事實,並繼續自己的人生?

 

● 作者簡介

Maura Ellen Stokes擁有佛蒙特學院的創意寫作碩士學位,曾是一名運動員、女子足球教練。現居於北加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