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8-17
The Lighthouse Between the Worlds
Melanie Crowder
Simon & Schuster
Oct. 2018
192 pp
書籍編號:
10-128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氣青少年小說家梅勒尼‧克勞德(Melanie Crowder)最新力作《The Lighthouse between the Worlds》是一部青少年冒險奇幻小說。作者以感性且帶有詩意的文字,創作出這個構思精巧、情節生動,同時飽函知識的故事。讀者們將跟隨故事中的男孩格萊芬(Griffin)在危機四伏的異世界當中穿梭,拯救深陷險境的父親。

格萊芬和父親菲利浦(Philip)生活在一處海岸懸崖邊,與一座高聳的燈塔為伍,兩父子在這個人煙罕至的地方,日復一日地過著簡單純樸的生活。格萊芬從沒想過自己的父親,長久以來堅守著一個巨大的秘密。

直到某天,一群衣著奇特的陌生人,不預期的出現格萊芬與父親所居住的海岸。這群人的造訪同時也揭開了父親多年來默默守護的秘密──海岸邊看似平凡無奇的燈塔,竟是一座能夠通往危險的異世界的大門──而一個稱為「燈塔守護者」的秘密組織,誓言履行自己的職責,保衛這7座能夠通往異界的燈塔,避免地球落入惡勢力的手中。

神秘人正是「燈塔守護者」,而格萊芬的父親菲利浦也是組織中的一員。他們前來此處向菲利浦求助,調整燈塔的聚光的鏡片。菲利浦不情願的答應了這項請求,卻在過程中被燈塔鏡片吸入,漂流在某個異世界當中。對於父親發生這項意外,「燈塔守護者們」卻無動於衷,並迅速的離開。

格萊芬求助無門,並意識到組織背後可能隱藏著可疑的意圖。他決定轉向研究父親遺留下的日記、母親生前對他說過的關於異世界的床邊故事,以及自己對於玻璃光學的知識,獨自找尋踏入異世界的方法,拯救自己的父親。

《The Lighthouse between the Worlds》是此系列奇幻二部曲的第一部。

 

● 作者簡介

Melanie Crowder是一名作家、教育者,擁有佛蒙特大學創意寫作碩士學位。創作過多部備受喜愛的青少年文學。現居於美國科羅拉多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