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歷史)
更新日期:
2018-08-16
Bone Music: The Legend of Genghis Khan
Katherine Roberts
The Greystone Press
Apr. 2018
420 pp
書籍編號:
10-128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12 世紀的蒙古,在血月下奔走的靈魂,受到古老預言的指引──蒼狼與白鹿的結合──一名男孩穿越草原,尋找命中注定的新娘,開創一個全新的帝國。

這位英雄正是成吉思罕鐵木真,蒙古部族中最英勇的領導者也速該(Yesugei)的長子,而他美麗的新娘孛兒帖是傳說中鹿群部族的公主。兩人的愛情並未因為鐵木真的父親於返家的歸突遭受毒害而逝去。

儘管群龍無首的部落遭受一名野心勃勃的酋長所控制,鐵木真與家人被迫逃入聖山。這名英勇的男孩隨即與幼年時的好友札木合聯合,兩個男孩歃血為盟。然而,鐵木真與札木合兩人一統蒙古帝國的野心,以及各自對於孛兒帖的愛意,終將撕裂兩人兄弟般的情意。

《Bone Music》以13世紀流傳至今的《蒙古秘史》文本作為基礎,記錄下鐵木真與孛兒帖傳奇般的愛情故事,進而探索成吉思罕的崛起,以及草原帝國的爭戰。

 

● 作者簡介

Katherine Roberts是一名小說家,擅長撰寫奇幻與歷史小說,主題多圍繞在各國神話,與富傳奇社彩的故事,他的作品獲得許多獎項,並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世界各國出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