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兒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18-08-08
Whimsy and Woe: The Final Hot
Rebecca McRitchie
HarperCollins
September 2018
416pp
書籍編號:
10-128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摩當特家的阿怪與小衰回來了!這次他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爸爸媽媽。作者蕾貝卡.麥瑞奇精心打造的刺激冒險旅程的續曲《阿怪與小衰:最終對決》(Whimsy and Woe: The Final Hot)。富有才華的插畫家桑尼亞.克列區瑪為本書繪製了精美插圖。

就像來自地獄的憤怒火焰吞沒了惠特比市,阿怪與小衰眼睜睜看著最後一個線索被燒毀,他們尋找爸媽的旅程似乎只能這樣痛苦的結束。但是兩人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一個非常面熟的人…

在這集高潮迭起的終章裡,阿怪與小衰要逃離邪惡小偷的魔爪、從沙漠地底下穿越、爬上「很多山的山」、在班頓兄弟馬戲團中冒著生命危險表演高空盪鞦韆,全都是為了臥底潛入一年一度的「戲劇協會化裝舞會」。

他們是否能夠阻止「紫色操偶師」的陰謀並且解救爸爸媽媽呢? 或是「紫色操偶師」將能得逞獲勝,永遠拆散這個家庭?

 

● 作者簡介

蕾貝卡.麥瑞奇(Rebecca McRitchie),很想說自己是在大雪覆蓋的森林中被狼群養大的,還不小心的拯救了一個村莊免於某隻暴躁惡龍的摧殘。現實生活中,她總是抱著好幾本書窩在書店的走道裡,或是用力盯著電腦螢幕的滑鼠指標。她居住在澳洲雪梨,是一名童書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