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12+)
更新日期:
2018-06-25
The Wicked Deep
Shea Ernshaw
Simon Pulse
March 2018
320pp
書籍編號:
10-127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西、法、俄、土、波、匈、羅、巴、中簡,11國語文!
★《紐約時報》暢銷青少年小說No.7
★2018年春季獨立書商新秀選書
★2018年Goodreads最受期待青少年小說
★B&N青少年讀書部落格三月最受期待青少年小說
★B&N青少年讀書部落格2018年最受期待新銳作家作品
★B&N青少年讀書部落格2018年最受期待青少年奇幻小說
★BookBubs評選2018年哈利波特粉絲會愛上的14新書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7
★Netflix簽下影集版權

有如《女巫也瘋狂》(Hocus Pocus)加上《超異能快感》(Practical Magic)遇上撒冷女巫審判,講述三姊妹誓言復仇的故事,令讀者一讀難忘,而可能唯有愛的力量才能強大到阻止她們。

歡迎來到受到詛咒的史派羅小鎮……

兩百年前,一家三姊妹因行巫術而遭判死刑,她們的腳踝上綁了石頭,被沉進了環繞著小鎮的深淵。

如今,每年夏天都會有一段時間,三姊妹會回到鎮上佔走三名心志不夠堅定的女孩身體,讓她們得以尋仇,誘惑男孩靠近港口再將他們拉入水中。

十七歲的潘妮.泰博就和許多當地人一樣,已經接受了這座小鎮的命運。但是今年,就在三姊妹回來前夕,鎮上來了一位名叫波.卡特的男孩,絲毫不知自己踏入了什麼樣的危險當中。

散發著鹹味、彷彿泡在雨水裡的街道上很快就瀰漫著不信任和謊言的味道,鎮民互相指控,潘妮和波也懷疑對方藏著秘密,而死亡很快就找上了那些無法抵抗三姊妹召喚的人。但是只有潘妮看見了其他人看不見的東西,她被迫作出選擇:要救波還是救自己。

小說情節充滿詭譎和神祕,編織出一張遭受詛咒的命運之網。

 

● 作者簡介

席雅.恩蕭(Shea Ernshaw),居住在奧勒岡州一座小山城中,也在此寫作。她是一家電影製作公司的製片人,與她的丈夫、一隻叫迪索的狗,還有兩隻貓同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