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圖文/ Age 6+)
更新日期:
2018-06-11
Jasper and Scruff
Nicola Colton
Stripes Publishing
Spring 2019
96 pp
書籍編號:
10-127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Jasper and Scruff》是一部詼諧、可愛的圖文兒童小說,故事講述品味高雅的貓咪賈斯伯(Jasper)希望結交上「對的朋友」,經過不斷努力之後,賈斯伯將發現──友誼無關品味,重要的是真心!

賈斯伯是一隻具有品味的貓咪,他擁有許多豐富的藏書、藝術品,以及具有設計感的服飾,家裡也打掃得一塵不染…但是他卻發現錢財無法買到朋友,特別是「對的朋友」。為了結交與匹配得上自己的朋友,他想方設法希望加入一個特有的社團「睿智貓咪」,社團中的成員地位顯赫,且富有品味,賈斯伯相信在這裡一定能找到「對的朋友」。

為了加入「睿智貓咪」社團,賈斯伯想盡各種方法,最後終於獲得了社團成員的注意。然而,到了賈斯伯與社團成員會面的當天,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打亂了賈斯伯原有的計劃。讓這場會晤變成了超級大災難,卻也讓賈斯伯瞭解了友誼的真諦。

 

● 作者簡介

Nicola Colton是一名得獎插畫家暨童書作家。她的創作風格獨特,特別喜愛創造充滿溫馨、幽默,帶點詼諧的角色。她的繪本作品《A Dublin Fairytale》曾獲德國國際青少年圖書館「白烏鴉獎」得肯定,並入圍「愛爾蘭圖書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