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18-06-06
City of Islands
Kali Wallace
Katherine Tegen Books
July 2018
336pp
書籍編號:
10-126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州書節(Texas Book Festival)選為2018年最期待閱讀的小說
★Medium部落平台選為2018年十五本青少兒跨越成人的必讀小說之一

千島之城(City of Islands)是一本適合中學生的精采暗黑奇幻小說,獲得評論肯定讚賞的作者卡莉.瓦勒斯(Kali Wallace)要帶領讀者前往一處充滿魔法的神奇群島,見證一個女孩在海床上發現的潛伏危險。

有一處終年籠罩在濃霧中的群島,稱為千島之城,這裡的空氣中充滿了魔法,有如歌聲隨風飄揚,讓十二歲的瑪拉深深著迷。瑪拉的工作是服侍強大的潮汐女神,她必須前往混濁的海域中尋找魔法寶藏,才能為自己爭得一席之地。

結果瑪拉發現了一種奇怪混種生物的骨骸,這種生物已經有好幾百年不曾出現在這座城市裡,還嗡嗡鳴唱著強大的咒歌。瑪拉相信自己的發現足以讓她贏得學習魔法的機會,便去向女神報告,可是女神非但沒有獎賞她,反而授予她一項新挑戰:偷偷溜進護島堡壘冬刃城中。

在瑪拉必須潛入她過去從來沒有到過的海洋深處,才能完成她的任務。瑪拉這一路上將會揭發令人不寒而慄的真相,包括她的過去以及她最愛的這座城市的秘密。任務愈來愈危險、愈來愈神奇,完全超乎她的想像。

《千島之城》是一部揉合了魔法、奇幻、神話的故事,相信喜歡霍莉.布萊克(Holly Black)的《奇幻精靈事件簿》、凱特.密佛德(Kate Milford)的《綠玻璃屋》讀者也一定會喜歡。

 

● 作者簡介

卡莉.瓦勒斯(Kali Wallace),著有兩本青少年小說以及許多短篇故事。她研究地質學多年,現在卻一心寫作,現居南加州。你可以造訪她的個人網站:www.kaliwallace.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