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4-23
Cursed
Frank Miller and Thomas Wheeler
Simon & Schuster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October 2019
416pp (附插圖)
書籍編號:
10-124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Netflix將於2020年7月17日播出改編小說的同名電視影集天命之咒》,由《漢娜的遺言》澳洲女主角凱薩琳·蘭馥領銜主演。
★已授權美、英、義、巴、法、加、德、克、西、葡、土、俄、匈、波、羅、韓,16國語文。

「《天命之咒》(Cursed)兩位作者法蘭克與湯姆重新翻轉一段傳奇故事,並給予其新的活力,他們將聚光燈打在這位女主角身上,讓她終於得以說出自己完整的故事。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富力量、最令人興奮,也最與我們相關的故事。」——賈斯汀.昌達(Justin Chanda),美國Simon & Schuster青少年圖書副總兼出版人

《天命之咒》重新翻轉亞瑟王傳奇,從16歲妮姆埃的角度重述,她是第一個揮舞王者之劍的少女,後來成為法力無邊的湖泊女神。

本書傳達出震撼的視覺效果,並重新詮釋經典故事。這段成長冒險發生在黑暗時代,核心人物是妮姆埃,她是大祭司的女兒,天生就與綠野仙靈,也就是森林中波動的能量存在著強大連結。

妮姆埃踏上這趟旅程,她將會成為勇氣的象徵、革命軍的指標人物,對抗恐怖的紅色聖騎士與腐敗的國王。她還會認識一位名叫亞瑟的年輕傭兵,兩人成為好友,而亞瑟將會在兩人共存的這段歷史中扮演何等角色,想必也無須多加著墨。

 

● 作者簡介

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如今已經是娛樂界最具影響力、獲獎無數的人物,以緊湊冷硬的故事風格,以及暗黑英雄的美學著稱,涉足漫畫、圖像小說和電影。他最有名的作品有漫畫及圖像小說,包括《萬惡城市》、《300壯士》、《浪人》、《夜魔俠:重生》,以及《黑暗騎士再臨》;同時,他也創造了許多漫畫角色,包括漫威夜魔俠系列中的幻影殺手艾莉崔,還有DC漫畫的女羅賓凱芮.可利。米勒在2005年首度執導電影長片《萬惡城市》,電影改編他自己的圖像小說,與他一同執導的是羅伯特.羅德里茲,這部電影還有續集《萬惡城市:紅顏奪命》。2007年,米勒在查克.史奈德執導的票房巨作《300壯士》中擔任執行製作人,這部片也是改編他的圖像小說,全球總票房超過4億5千6百萬美金。2008年,他自編自導的電影《閃靈俠》則是改編自威爾.艾斯納漫畫的奇幻動作電影。2015年,米勒入選了艾斯納獎名人堂,以表揚他對業界的終身貢獻。

湯瑪斯.惠勒(Thomas Wheeler),是一名製作人,曾著有小說《神秘會社》,並共同執筆了華納影業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劇本。他是史瑞克外傳電影《鞋貓劍客》的編劇,目前正著手編寫續集。他最近將原創劇本《Vostok》賣給了派拉蒙影業,並敲定由麥可貝執導;他也剛完成《小小探險家朵拉》真人版電影劇本,預定由詹姆斯.伯賓執導,於2019年上映,同樣由派拉蒙影業發行。在電視劇方面,惠勒為CW、NBC、福斯等頻道都製作過影集試播集,包括ABC的《庫克船長的神奇地圖》試播集。他是NBC影集《表面之下》的製作顧問,在大受好評的熱門影集《嘻哈帝國》中擔任創作人兼執行製作人,也是NBC超級英雄影集《暗俠》的創作人兼執行製作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