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電影【玩命直播】原著暢銷小說《識膽任務》作者珍妮‧萊恩盛情推薦!
青少年小說 (懸疑/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4-19
The Echo Room
Parker Peevyhouse
Tor Teen
Sep. 2018
304pp
書籍編號:
10-12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電影【玩命直播】原著暢銷小說《識膽任務》作者珍妮‧萊恩盛情推薦

困在黑暗的牢籠並不可怕,
最要命的是,當你成功逃脫後才發現…
那些原本被你鎖在牢籠之外的可怕事物

宛如暢銷小說《移動城市》與電影【記憶裂痕】的巧妙結合。

《The Echo Room》是一部令人膽顫心驚的青少年科幻驚悚小說,故事講述兩個從黑暗中甦醒、失去記憶的青少年,被迫攜手合作逃離一座古怪神秘的牢籠。每一次逃脫失敗,兩人將再次從原先的黑暗醒來…從前一次甦醒的片段殘存記憶中,逐漸找出逃離的方法…


雷特(Rett)在一片黑暗之中醒來,除了冰冷的地板之外,更讓他感到發寒的是,他似乎被關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鐵牢裡。為了找到逃出去的方式,他開始四處摸索,直到他發現自己並不孤單──一個女孩。

布林(Bryn)在黑暗之中醒來,她發現自己倒臥的地方有一片不明的血漬,隨後發現了一個身分不明的男孩,她決定不要相信這個陌生人,自己找到逃出去的方法…

這座鐵籠宛如一座機關重重的迷箱,無法單靠一己之力,找出逃脫的路…

雷特和布林再次從黑暗中醒來,他們不知道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僅能從片段的記憶中判斷,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才有重見光明的機會。他們從一次次的失敗中記取教訓,逐漸找出破解迷箱的方法,直到他們發現──逃出去,或許是最不明智的選擇!

作者巧妙地透過在黑暗幽閉空間所創造出的,讓人忘卻時間與方向的不確定感,一步一步的拉緊讀者的神經。

 

● 作者簡介

Parker Peevyhouse熱愛破解謎題,喜歡森林以及各種關於人工智能機器人的電影。她曾以青少年小說集《Where Futures End》獲得「紐約公共圖書館」、「芝加哥公共圖書館」以及「銀行街」評選為年度青少年最佳圖書。現居於舊金山灣。

 

● 媒體報導

“The Maze Runner meets Memento in this clever, engrossing sci-fi mystery!” ―Jeanne Ryan,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Nerve

“The fast-paced adventure is perfectly balanced by its slow-burn mystery. With captivating characters and an irresistible plot, I couldn’t put The Echo Room down!” ―Jennifer Nielsen,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False Prince

“The Echo Room is just brilliant. Incandescent writing, wonderful characters, and a plot full of twists and blinding turns. Peevyhouse is a master storyteller.” ―Brittany Cavallaro,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A Study in Charl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