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2-14
The Dysasters
P.C. Cast and Kristin Cast
Wednesday Books
January 2019
320pp
書籍編號:
10-120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榜首P.C. Cast和Kristin Cast推出結合《夜之屋》和《X戰警》精髓的刺激系列新作!

《The Dysasters》系列小說描述一群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佛斯特.史都華(Foster)知道自已與眾不同。她的人生從來就跟「正常」這兩個字無關。試問有哪個17歲青少年喜歡跟植物講話、控制雲的形成?「夜鷹」泰特.泰勒(Taylor)完美得無懈可擊。他是四分衛明星球員、女孩夢想中的十項全能鄰家男孩,他從沒思考過自己的「特殊」能力,畢竟有哪一個四分衛不想自己有夜視能力?

但在他們初次見面的那晚,一場致命的龍捲風讓兩人相遇,並喚醒他們的真正能力:控制氣元素的力量。泰特和佛斯特有所不知的是,他們屬於一群在出生前就被人透過基因操作、跟各種元素結合的青少年的第一人。讓佛斯特最嘔的是,她摯愛的科學家父親瑞克.史都華博士背叛她,想利用她和其他青少年實現他佔領世界的險惡陰謀。

佛斯特和泰特必須在史都華博士摧毀他們的生命和世界之前,阻止他和他的爪牙。

在這個全新的超級英雄多重宇宙中,作者再次讓現實世界的青少年展開充滿危險、浪漫和超能力的冒險,讓《夜之屋》的粉絲們引頸期盼。

 

● 作者簡介

菲莉絲.卡司特(P.C. Cast),曾榮獲多項小說獎項。克麗絲婷.卡司特(Kristin Cast)是菲莉絲.卡司特的女兒。母女倆合著《紐約時報》暢銷冠軍青少年系列作《夜之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