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2-07
Quark’s Academy For Genius Inventors
Catherine Pelosi
Hachette Australia
January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10-120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庫克學院》(Quark Academy)是一部結合科學、解密,以及瘋狂陰謀的青少年冒險小說。

奧古斯丁(Augustine)、賽萊斯特(Celeste),以及奧斯卡(Oscar)是中學裡的頂尖學生,他們全都熱愛科學與發明。因此,當他們三人得知自己被獲選為「庫克學院」的學員時,全都興奮不已。「庫克學院」是由神祕的發明家庫克(Inventor Quark)所創辦,僅邀請中學裡最頂尖的科學菁英學生參加的科學夏令營。

夏令營當中,嚴格禁止學生們攜帶玩具、寵物,更不准父母拜訪,為的就是要每個學生專心在自己的科學實驗與發明當中,在暑假結束前交出一項科學作品。雖然,夏令營中的規定繁瑣且嚴格,但是當大家一看見園區中先進的實驗設備與發明時,全都開心極了,認定這將是他們一生當中最難忘的暑假。奧古斯汀也不例外,在園區中的各領域專家的指導下,她開始一步步的著手完成她所設計「天氣儀」,一個可以在任何空間創造出不同天氣的設備。

奧古斯丁的設計備受肯定,讓她得以獲得發明家庫克的親自接待,同時享有園區中更多的資源,但是當她越接近夏令營園區的核心時,奧古斯丁漸漸察覺夏令營之中存在著一項不可思議的可怕秘密。究竟神秘的發明家庫克背後藏著什麼陰謀?而奧古斯汀與她的朋友們,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逃出戒備森嚴的夏令營?

 

● 作者簡介

Catherine Pelosi是一名兒童作家,她從小即熱愛寫作以及動物。他從事過許多與動物有關的工作,包括拯救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本書為她的第一部青少年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