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2-07
Frostheart
Jamie Littler
Puffin
October 2019
448 pages (附插圖)
書籍編號:
10-120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英、美、德、西、法、荷6國版權

《歌織者》(Frostheart)一部史詩般的青少年冒險奇幻三部曲,宛如青少年版的《冰與火之歌》以及《邊境大冒險》的巧妙結合!

本書為《歌織者》系列中的首部曲,故事中的男主角阿什(Ash)居住在一個以城市歐羅拉為首都,融合了不同的部落與種族的世界。從小阿什就知道自己的部落受到其他部族的威脅,但卻從不以為意。直到某個下雪的午後,兇惡的力維坦( Leviathans )族率領大批的人馬入侵阿什的部落。

驚慌失措的阿什,卻在此刻興起了歌唱的念頭,他當著力維坦大軍的面前無畏的唱起了歌,但也因為如此,讓他發現了自己不為人知的天賦──阿什的歌聲充滿了魔力,讓他能夠用歌唱的力量控制邪惡又強壯的力維坦人。

阿什的歌聲化解了力維坦人的危機,卻為自己帶來了麻煩,阿什的族人將他的歌聲視為一種會帶來厄運的詛咒。可憐的阿什因此被放逐到遙遠的山區,唯有一隻忠心耿耿的雪怪圖巴(Tubo)為他指引方向。這一路上,開始學習獨自在險惡的世界中生存,一路在不同的部落裡穿梭,直到一個充滿著不同種族,名為「探路者」(Findpathler)的部族發現了阿什,讓他重新認識自己的天賦,以及身為「歌織者」的使命。

 

● 作者簡介

Jamie Littler是一名兒童作家暨插畫家,畢業於柏恩茅斯藝術學院,為多部兒童小說繪製插畫,獲得許多獎項的殊榮,本書是他第一部執筆撰寫、設計繪圖的兒童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