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Elle Woods的追仔二部曲!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7-03
Legally Elle #1: Blonde at Heart
Amanda Brown
Hyperion(Nicholas Ellison, Inc.)
May 2006
233 pages
書籍編號:
10-1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高中女生Elle Woods的追仔二部曲!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家Amanda Brown的第一套青少年小說!

在Hyperion Children對外宣布即將出版《Legally Elle》系列後,

即有媒體評論作者Amanda Brown的最新青少年小說,

可與暢銷著作《Gossip Girls》、《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和《麻雀變鳳凰》(Princess Diaries)媲美!

該系列故事描述:

女主角是高中女生Elle Woods的情竇初開的故事!



Elle Woods是著名整形醫師的獨生女。她的父母不僅社會地位崇高、有錢、人長得又好看,甚至他的父親也是一位現代藝術收藏家。不過,Elle卻沒有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人長得很普通,加上鼻上掛著大黑框眼鏡,實在很難讓人注意到她。對於母親的失望,她仍不以為意,還是開心地、滿足地活在一個屬於自己和她的好朋友Laurette Smythe的世界裡,她稱這個世界是「Elle and L」。

就在Elle升上高中後,在一次的新生舞會上,她暗戀上台上致詞的學長,也是一位長得又高又帥的籃球隊隊長Hunter Perry。為了有機會接近他,她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幫助籃球隊可以打入高中聯賽的季冠軍,那麼Hunter就應該會跟她約會。Elle的第一個約會可以順利達成嗎?

正當Elle努力進行自己的計畫時,她發現自己必須一一擊敗圍繞在Hunter身邊的眾多暗戀追求者之外,還要贏過Hunter的前任女友Savannah Shaw ──學校裡公認的校花 ──的藕斷絲連。

究竟長相平庸的Elle是否真能打動學校裡的風雲人物Hunter的心呢?這部《Legally Elle》系列充滿青春歡笑的「純愛」。



書名:Legally Elle #2:Beach Blonde

作者:Amanda Brown

出版社:Hyperion(Nicholas Ellison, Inc.)

出版日期:July 2006

 

● 作者簡介

Amanda Brown is th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Legally Blonde and Family Trust. Her new series will follow the trials and mishaps of Elle Woods, a 10th grader at Beverly Hills
High School.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