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奇幻遊戲書)
更新日期:
2017-12-27
The Warlock of Firetop Mountain
Steve Jackson and Ian Livingstone
Scholastic UK
August 2017
232pp
書籍編號:
10-118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戰鬥奇幻》(Fighting Fantasy)是全球暢銷的系列經典互動遊戲奇幻小說。1982年首次出版後,在全球刮起一陣熱潮,至今售出一千八百萬冊,在全球32個國家出版,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並且已被開發成手機APP遊戲上架。《戰鬥奇幻》之所以受到讀者熱烈的歡迎,在於獨特的互動式閱讀方式,只需要一支鉛筆與兩顆骰子,翻開書頁,每一個讀者都能成為奇幻小說中的主角,隨著書中遊戲的進行,讀者們必須破解謎題、避免掉進陷阱,有時甚至需要一點運氣,真實的融入故事的情節之中,並且左右小說的結局。讀者們能夠單槍匹馬、或是與朋友們一同挑戰,充滿無限的閱讀樂趣。

時隔近30年,系列經典作品被英國出版社Scholastic UK重金買下,在2017年秋季至2018春季,重新出版五本經典的原著《火焰山的魔法師》、《混沌之城》(不求人文化出版,已絕版)、《City of Thieves》、《Forest of Doom》以及《House of Hell》,加上一本未曾出版過的新書《危險之港》(The Port of Peril)。

底下將介紹此系列曾於1982年首次出版的經典之作《火焰山的魔法師》(不求人文化出版,已絕版),以及全新作品《危險之港》。

相傳在一座由邪惡魔法師守護的火焰山裡,藏著大批價值連城的寶藏,以及一本能夠降伏所有邪惡生物與鬼怪的秘笈。因此來自全世界的頂尖冒險家,前仆後繼的來到這座火焰山的入口,希望能夠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然而,這趟尋寶之路危險重重,冒險家們必須先打敗手在山底下的邪惡生物、逃過可怕又陰險的陷阱、解開一個又一個難解的謎團,最後抵達火焰山頂與邪惡的魔法師一決高下,並且找到能夠打開藏寶箱的鑰匙,才得以取得無價之寶。



現在,你(讀者)就是那位勇於挑戰且充滿智慧的冒險家,準備好尋找埋藏在火焰山頂的無價寶藏了!

 

● 作者簡介

史蒂夫‧傑克森(Steve Jackson) 與伊恩‧李文斯頓(Ian Livingstone)是暢銷奇幻遊戲小說系列《戰鬥奇幻》的創造者,同時他們也是出版過許多遊戲產品的「遊戲工坊」(Games Workshop)的創辦人。現在則在英國電玩產業中擔任要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