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7-11-30
Here We are Now
Jasmine Warga
Balzer + Bray
November 2017
304pp
書籍編號:
10-117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授權美、英、法、斯、土5國版權

《現在的我們》(Here We are Now)是創作過暢銷小說《我的心和其他的黑洞》的作者潔絲敏.瓦嘉(Jasmine Warga)的最新作品,小說以跨越世代的故事情節呈現愛如何形塑家庭以及家族精神,探討秘密、保持沉默的代價、音樂的力量,還有最重要的—─如何相遇及道別。

塔莉亞(Taliah)的生活充滿了音樂,因為歌曲總能舒緩她未曾與父親見面的痛苦。她的媽媽出生於約旦,對於過去守口如瓶,從來不肯告訴她父親的身分。但是就在塔莉亞找到了一個裡面裝滿了搖滾歌手朱力安.奧立佛(Julian Oliver)寄來的信件的鞋盒之後,讓她得以開始試圖拼湊整個故事。

那天之後,塔莉亞開始寫信給朱力安,但是3年來皆毫無回音,就在她放棄一切希望時。突然有一天,朱力安出乎意料之外的出現在她家門口。塔莉亞不知道應該要生氣還是擁抱他,就在她還來不及做決定之前,朱力安邀請塔莉亞跟他一起去旅行,拜訪跟她疏遠已久的家人,同時造訪朱力安重病即將不久人世的爸爸(也就是塔莉亞的爺爺),向他告別。

16年未曾相處過的父女不是靠一趟車程的時間就能熟悉起來,但是隨著塔莉亞花費更多時間陪伴朱力安跟他的家人時,她開始解開有關父母親過去的秘密,也發現她自己從未了解過的另一面。

《現在的我們》是一部細膩動人的家庭故事,描述了浪漫的愛情、父母的親情、秘密、遺憾以及救贖。小說闡述家庭的意義,以及在這個眼花撩亂的世界裡,如何追尋自我認同以及和他人的連結。如同 《我的心和其他的黑洞》,作者以高超技巧創造了栩栩如生的角色,這些人物的心路歷程令現實生活中渴望得到激勵的青少年及讀者深有共鳴。本書中的角色來自不同的世代和背景,小說呈現了他們如何尋求共通點以便了解彼此,是今日的讀者非常需要且能夠振奮人心的故事。

 

● 作者簡介

潔絲敏.瓦嘉(Jasmine Warga)前一本著作《我的心和其他的黑洞》已翻譯成超過20種語言。她15歲的時候違背了老師的期望,選擇科特•柯本作為報告的主題,從此種下她對沉重憂鬱音樂的偏執。
網站www.jasminewarga.com

 

● 媒體報導

「引人入勝、浪漫又坦誠,這本書說明了即使是悲劇的結局,也能帶來新的開始。」──《出版人週刊》

「精彩的家庭故事,讓讀者感到悲傷又浪漫,傷感於消逝的人際關係。故事中穿插的歌詞片段非常能襯托情節。」──《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