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7-10-03
Maggie and Abby’s Neverending Pillow Fort
Will Taylor
HarperCollins
April 2018
304pp
書籍編號:
10-114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瑪姬與艾比的奇幻枕頭王國》(Maggie and Abby’s Neverending Pillow Fort)是一部講述友誼、秘密社團與成長的青少年冒險小說。

對於瑪姬(Maggie)來說,今年的暑假過得特別的漫長,因為她最要好的朋友艾比(Abby)參加為期六週的暑期夏令營。因此瑪姬整個暑假都在期待艾比回來。然而六個禮拜過後,艾比終於從夏令營回來,但是卻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她不再像以前那樣,熱衷和瑪姬一起玩「神秘間諜」的遊戲。當兩個人一起待在她們建造的秘密基地「枕頭城堡」中時,艾比的話題總是圍繞在夏令營的生活,瑪姬覺得自己實在難以融入。

隨後,艾比決定建築屬於自己的枕頭城堡。瑪姬覺得既孤單又寂寞,直到她發現自己的城堡中的一顆神祕的枕頭,竟然帶領她進入了艾比的城堡之中,兩人的城堡因此串聯在一起。發現了這個秘密之後,瑪姬和艾比開始瘋狂的搭建枕頭城堡,並將它們串連成一個巨大的枕頭王國。

隨著兩人的枕頭王國擴建,瑪姬和艾比很快地發現,早在她們發現這個秘密之前,其他的孩子已經串連起了一個巨大的枕頭沙發聯合王國,而他們對於艾比和瑪姬的不請自來,感到相當的厭惡,對於他們而言「枕頭王國」具有著神聖的使命。瑪姬和艾比為了不讓自己創立的枕頭城堡失去聯結,兩人必須合作,經過層層的關卡,獲的其他孩子的信任。

《瑪姬與艾比的奇幻枕頭王國》是一部充滿想像力的作品,作者將孩子們喜歡在房間中打造秘密基地的樂趣,結合奇幻的想像,變成一個既有趣又充滿童真的故事。

 

● 作者簡介

Will Taylor是一名作家、讀者、養蜂人,更曾經是一名空中飛人表演者。本書《瑪姬與艾比的奇幻枕頭王國》是他的處女作小說。現居於美國西雅圖。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