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7-10-03
Sisters of Glass
Naomi Cyprus
HarperCollins
November 2017
384pp
書籍編號:
10-114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巴、西2國外語版權
★ HarperCollins 2017秋季重點青少年小說


兩個女孩,遠在天涯一方,魔法將是她們唯一的連結與救贖。

娜拉‧巴達克(Nalah Bardak)出生在一座濱海的港灣城市,父親是一名平凡的玻璃匠人,娜拉不知道的是,她其實的是僅存的魔法家族「陶馬思」(Thaumas)家族的後裔,因此娜拉與生俱來,便有著強大的魔法。然而,她生長的國家卻嚴格禁止使用任何魔法。隨著國家的法令越來越嚴格,娜拉和父親的處境也越發艱難,生活十分窘迫。娜拉更要時時與她體內日益茁壯的魔法能力對抗,因為一旦被人發現了她強大的魔法,摯愛的家人將會受到嚴酷的懲罰。

哈蘭‧塔姆(Halan Tam)與娜拉的遭遇截然不同。她是崇尚魔法的瑪吉王國的繼承人。瑪吉王國是一個炙熱的沙漠之國,充滿了暴力、腐敗與強大的魔法。然而,諷刺的是哈蘭公主卻一點法力也沒有,因此從小到大,都被保護在皇宮的高牆之內,她渴望釋放自己的熱情與才智,體驗外面世界的刺激與冒險,但她卻僅能透過宮殿的窗戶凝視外面的世界。哈蘭希望能控掌握自己的命運,但是她卻無法自由的選擇自己的道路。

娜拉與哈蘭是兩個身處平行世界的女孩,一個擁有強大的魔法卻無法使用,一個毫無法力嚮往魔法世界。兩人遠在天涯各一方,直到一面神奇的鏡子,將兩人的世界連結在了一起。娜拉與哈蘭終於相見,而兩個顛倒的世界終將連結在一起。

《Sister of Glass》是一部宛如史詩般的奇幻作品,HarperCollins一次簽下了作者的兩本書,第二本書《Daughters of Steel》預計在2018秋季出版。

 

● 作者簡介

Naomi Cyprus 和兩隻愛貓居住在海邊。某天在沙灘漫步時,想像著沙灘上的美麗細砂都可能潛藏著魔法,因而構思出這部奇幻故事。她喜歡濃烈的茶,偶爾也會將頭髮染成藍色。

 

● 媒體報導

"Cyprus creates in Nalah and Halan two appealing and independent female protagonists; their mirrored worlds are a fresh alternative to familiar medieval Europe esque fantasylands. A story that will inspire many to find the light within." —Kirkus Reviews, starred review 

“Enchantment, plot twists, and the realization that what you see is not always what you get, make this debut novel inviting and fun. Give this to readers who love to cheer for the underdog!” —Booklist, starred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