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9-12
The Truth as Told by Mason Buttle
Leslie Connor
Katherine Tegen Books
January 2018
336pp
書籍編號:
10-113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國家圖書獎青少年文學獎決選作品
★《出版人周刊》2018年年度好書
★《科克斯書評》2018年年度童書
★ 亞馬遜書店2018年年度最佳童書(9-12歲)
★ 亞馬遜書店2018年年度好書
★ 紐約公共圖書館2018年年度好書
★ 美國俄亥俄州凱霍加郡公共圖書館2018年年度童書
★2019-2020 Nebraska golden Sower Award
★2021年國際兒童圖書評議會(IBBY Selection of Outstanding Books)青少年身障者選書
★已授權美/加、荷、義、德、西、羅、土、巴(葡語有聲書)、韓、中簡,10國語文

梅森.巴特爾(Mason Buttle)在同齡孩子中算是個大個兒,很會流汗,每個人都知道他不太會讀和寫。不過,這些麻煩事稱不上是不幸。

十五個月之前,梅森的好朋友班尼(Benny Kilmartin)被人發現死於巴特爾家的果園。警方展開地毯式調查。梅森誠實陳述那天所見到的事情,但是很沮喪、也不理解為何貝爾德中尉(Lieutenant Baird)不相信他描述那天發生的故事。

梅森的新朋友、小個兒喀爾文(Calvin Chumsky),是個風趣而理性的夥伴,能夠充分讓梅森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為了逃避其他鄰居孩子的無情欺凌,這兩個男孩聯手打造一個秘密地下避難所。不過,當喀爾文失蹤後,梅森發現自己陷入大麻煩。

頓時間,一個好友遭謀殺、一個好夥伴離奇失蹤,梅森絕望地找出喀爾文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班尼。有人會相信他的話嗎?

這是一本適合中高年級閱讀的小說,講述了一個關於自力更生、救贖和希望的深刻而淒美的故事。

 

● 作者簡介

Leslie Connor,知名青少兒小說家,撰寫多部獲獎兒童讀物,包括入圍美國國家圖書獎青少年文學獎的決選作《The Truth as Told by Mason Buttle》;各大媒體年度選書、暢銷作《Waiting for Normal》、(Crunch)、《Miss Bridie Chose a Shovel》以及詩歌式的青少年小說《Dead on Town Line》。她也是美國作家協會施耐德家庭圖書獎的獲得者(winner of the ALA Schneider Family Book Award)。目前與家人住在康涅狄格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