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8-02
Because You Love to Hate Me
Ameriie (Editor)
Bloomsbury
July 2017
353pp
書籍編號:
10-110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俄、捷2國外語版權
★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6
★ 亞馬遜暢銷青少年小說 短篇集 #1


世上沒有天生的壞人,是現實的殘酷逼迫他們選擇黑暗的道路

《因為你這樣恨我》(Because You Love to Hate Me)這部標新立異的青少年小說集,邀請包含撰寫《我,比不快樂更快樂》的亞當‧席佛拉、寫作將改編電影的《你是我一切的一切》作家妮可拉‧詠,以及被譽為下一個JK羅琳的莎曼莎‧夏儂…等13位備受讚譽的青少年小說家,以及具有影響力的網路部落客,完成13部令人驚艷的短篇小說,書中的每個故事皆以我們過往閱讀的經典小說、童話故事中,那些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惡棍角色的觀點重新詮釋讀者們熟悉的故事。

書中讀者們將看見──希臘神話中邪惡的女妖梅杜莎的另一個面貌、《福爾摩斯》中聰明邪惡的莫里亞提博士窘迫不堪的青春期、童話故事《傑克與豌豆》中巨人的細膩心思,或是以誘人歌聲魅惑水手的海妖不為人知的故事。在13位知名暢銷作家的筆下,這些多來被人們誤解、仇視的故事角色,終於有機會以他們的觀點,講述屬於自己的故事。

《因為你這樣恨我》以寫實、多元的觀點去詮釋我們熟悉的故事,讓讀者們看見壞人們充滿惡意、仇恨與詆毀的行為背後的痛苦與心碎,以及遭人唾棄時的悲哀,擺脫過往人們對於童話故事中,英雄與壞蛋非黑即白的刻板印象。

 

● 作者簡介

Ameriie 葛萊美獎提名歌手、作曲人及音樂製作人,多才多藝的她同時是一名小說家。出生於美國麻州,在喬治城大學取得英國語文學位。寫作與音樂創作之餘,她喜歡在Youtube 上與網友們分享她的生活。

 

● 媒體報導

"An explosively entertaining joy ride of villainous goodness." - Kirkus Reviews


"A diverse array of high-profile authors are showcased . . . and the inclusion of the BookTubers is an interesting idea that allows for a range of perspectives. The concept alone is enough to draw readers, so stock up--it's never been so fun to be bad." - Book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