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域冒險三部曲 ( Sam Silverthorne Trilogy )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5-12
Menace 叢域冒險三部曲之2:毒蝶的威脅
Gary Crew
Hachette Australia
October 2006
220p
書籍編號:
10-11-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Sam的叢林冒險之旅來到了中國,尋找一種罕見且珍貴的肉食性蝴蝶。

一位性情暴躁的摩哥王子大量地在昆園釋放這種蝴蝶,就像是在進行一項復仇的行動。的確,因為當摩哥王子發現他的王國開始受到一位歐洲船長大肆侵略後,他不得不展開保護王國的行動。

悲慘的災難和陰謀的策略籠罩在這片土地上,這令Sam更努力去發掘事情的真相。

 

● 作者簡介

Gary Crew 是澳洲備受讚譽的暢銷得獎作家之一,拿下多座獎項殊榮。他曾榮獲澳洲兒童書的年度獎項四次,同時,也拿下維多利亞總理的文學獎和Edgar Allan Poevm懸疑小說獎(美國的犯罪著作)。在2004年,他的著作《Beneath the Surface》不僅榮獲艾維利斯獎的科幻小說獎,甚至提名NSW Premier的文學獎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