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域冒險三部曲 ( Sam Silverthorne Trilogy )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5-12
Quest 叢域冒險三部曲之1:銀鳥的尋找
Gary Crew
Hachette Australia
October 2005
225p
書籍編號:
10-1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叢域冒險三部曲 ( Sam Silverthorne Trilogy )

故事開始於….十九世紀末的某一年….

13歲小男孩Sam Silverthorne前往荊棘的新幾內亞的危險叢林,

為了尋找傳說中長有銀色羽毛的鳥和他的父親。

在十九世紀的某一年,13歲的小男孩Sam Silverthorne偷偷逃離殘忍姨媽的倫敦家,決定前往新幾內亞的叢林尋找他的父親。在多年前,他的父親因前往新幾內亞進行一項鳥類學的探險,為了尋找傳說中一種長有銀色羽毛的鳥類,自此他就失蹤不見了!當Sam年紀還小時,他曾在博物館裡見過新幾內亞的叢林介紹,因此,他非常清楚在這座外界看似樂土的新幾內亞的叢林是潛在著無數的危險,但他仍然決定走訪新幾內亞尋找藏有銀色羽毛鳥類的住處,因唯有尋找到這類鳥類的蹤跡,才有可能找到他的父親。在Sam這趟的叢林之旅中,他遇到了這個世界裡最可怕的野生動物、暴力衝突、種族儀式和心靈之家,似乎所有好的、壞的奇遇都發生在這趟驚險的冒險之旅中。

 

● 作者簡介

Gary Crew 是澳洲備受讚譽的暢銷得獎作家之一,拿下多座獎項殊榮。他曾榮獲澳洲兒童書的年度獎項四次,同時,也拿下維多利亞總理的文學獎和Edgar Allan Poevm懸疑小說獎(美國的犯罪著作)。在2004年,他的著作《Beneath the Surface》不僅榮獲艾維利斯獎的科幻小說獎,甚至提名NSW Premier的文學獎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