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12)
更新日期:
2017-06-21
EJ Girl Hero #1: Hot and Cold
Susannah McFarlane
Scholastic AU
February 2017
128pp
書籍編號:
10-109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澳洲暢銷兒童系列小說《特務女孩》(EJ Girl Hero),2010年首次出版以來受到熱烈的迴響,如今Scholastic AU為這部長銷系列小說設計全新的封面,於2017重新出版,印量破1,000,000冊。故事中的女主角艾瑪(Emma)是一個看似平凡的10歲女孩,然而,下課後艾瑪卻化身為代號EJ21的超凡女特務,擅長破解密碼的她,一下穿梭在森林間,一下又駕著雪橇橫越南極洲,以非凡的勇氣與智力對抗邪惡的「影子間諜」。讀者們將跟著艾瑪所執行的任務,展開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同時和艾瑪一同破解富挑戰性的謎題與密碼。此系列故事至今已售出紐、巴、義、土、美、東南亞等地區版權

10歲的艾瑪(Emma)有著雙重身分:在學校裡,她是一個外表平凡,甚至有點笨拙的女孩,經常擔心在學校的滑冰比賽跌倒,遭到擁有「冰上皇后」之稱的校園風雲人物奈瑪(Nema)無情的取笑。但是,下課後艾瑪卻化身為代號EJ 21的超強女特務,不僅擅長破譯艱難的密碼,更擁有過人的勇氣,能夠執行許多危險的任務,與邪惡的「影子間諜」對抗。

系列首部曲《Hot and Cold》中,根據可靠的情報顯示,神秘的人物正用一種熱源,試圖融化掉北極的冰層。接獲指示後,艾瑪隨即展開行動,她成功破譯了神秘人的暗號,並且阻止他們繼續融化冰層,解救了世界。

然而,拯救世界對艾瑪來說是件輕而易舉的小事,如何對抗學校裡那個壞心眼的「冰上皇后」才真正令她頭疼。

 

● 作者簡介

Susannah McFarlane 是一名成功的童書作家,經過多年在出版社的工作經驗,決定在閒暇時間著手著書,特別是孩子們喜歡閱讀的小說與故事。隨後創造出深受孩子們喜愛的《EJ Girl Hero》系列小說,更獲得許多獎項肯定。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