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7-04-26
S. T. A. G. S.
M. A. Bennett
Hot Key Books
August 2017
304pp
書籍編號:
10-106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出 英、比、巴、加、法、德、荷、波、俄、塞、西、土、美、中簡等,15國版權。
◎榮獲2019年Amazing Book Award
◎入圍2019年《書商》(Bookseller)青少年小說獎決選。

一部令讀者背脊發涼,卻無可自拔的青少年驚悚小說,宛如《飢餓遊戲》(Hunger Games) 與《尋找阿拉斯加》(Looking for Alaska)的絕妙組合。

九位貴族學校的寄宿生
三處血跡斑斑的兇案現場
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週末夜

聖安東寄宿學校(St Aidan the Great boarding school)是一所名符其實的貴族學校。這所學校裡的學生非富即貴,不僅身上穿戴的衣著與用品極為奢華,說話與談吐之間更暗示著自己的高人一等。光是這兩點,就讓說話帶著鄉下口音,必須依靠全額獎學金入學的葛莉兒(Greer)難以適應。她努力的希望融入群體,卻徒勞無功,學校裡的菁英學生們自成一個群體,以學校的縮寫STAGS命名的小團體,對外築起了一座高牆。

正當葛莉兒苦惱於自己無法融入學校同學們的社交圈時,卻收到了一封神祕的邀請函,上面以浮誇的燙金壓花字體寫著「獵殺、射擊、釣魚」,邀請函上的地點是學校內最富有,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男孩亨利(Henry de Warlencourt)家的私人鄉間莊園。對於貴族學校內的學生來說,狩獵是他們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受寵若驚的葛莉兒直覺認為這必定是一場奢華的狩獵派對。

然而,就在葛莉兒與其他六名同樣受邀參加派對的青少年們,站在以中古騎士盔甲作為裝飾的大廳時,一股莫名的不安卻油然而生。她觀察到亨利的父母並不在這所莊園內,豪宅內唯一的成年人,是一群對亨利唯命是從的僕人。

葛莉兒很快地發現邀請函上「獵殺、射擊、釣魚」指的並不是豪華的狩獵派對,而是一場黑暗、瘋狂、嗜血的獵殺遊戲。她和其他的受邀者們,將成為喜怒無常的莊園主人,殘忍的狩獵競賽中最可憐的獵物。葛莉兒將如何在這場死亡遊戲中覓得一絲生機?

 

● 作者簡介

M. A. Bennett 畢業於牛津大學歷史研究所,之後曾擔任插畫家、演員以及電影評論員,本書為她的處女作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