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圖文)
更新日期:
2017-03-29
Danny Dingle’s Fantastic Finds #3: The Jet of Justice
Angie Lake
Sweet Cherry
June 2017
250pp
書籍編號:
10-10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葡、西、土、烏、保、希、羅、阿拉伯、阿爾巴尼亞、韓、中簡等12國語言!
★本系列共10部曲

《丹尼的神奇發現》(Danny Dingle’s Fantastic’s Finds)是一系列幽默爆笑的青少年圖文小說,本書以塗鴉的日記形式,運用孩子們喜愛的詼諧口語,穿插充滿趣味的插圖,生動地描繪出男孩丹尼(Danny)在學校與家庭裡的日常生活,以及他如何將天馬行空的幻想,轉換成各項稀奇古怪的創意發明,帶領讀者們展開一場,充滿驚奇(同時可能引發爆炸性災難)的發明之旅。首部曲《無敵鋼鐵車》(The Metal-Mobile)與系列第二集《超聲納潛水艇》(The Super-Sonic Submarine)已售出中簡、波、西、荷 4國版權。

故事中的主角丹尼(Danny)是一位熱愛發明、充滿想像力的男孩,他的死黨波希(Percy) 則是一個熱愛收藏新奇事物的怪咖。他們分享著彼此奇特的發明與收藏,幻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超級英雄鐵面人(Metal Face)的發明家助手,或是秘密間諜特務,能夠飛天遁地執行各項改變世界的終極任務。

《正義噴射機》(The Jet of Justice)接續前面兩集的故事發展,丹尼與波希在學期中,接連的發明了搞怪的「無敵鋼鐵車」與「超聲納潛水艇」之後,丹尼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再也沒有學校裡那些無聊的功課,可以阻止他成為一名「全職」的超級發明家了。然而,媽媽卻在此時為他報名了暑期夏令營的活動,這下子他必須和妹妹以及一群同年齡的孩子們,在沒有廁所的荒郊野外學習生火、搭帳篷…等無聊的事情,簡直悲慘至極。

但是,腦袋中無時無刻都有怪點子產生的丹尼,可是一點也閒不住。從露營時升起的營火、妹妹激烈的放屁聲,到超級市場的手推車…等許多事情聯想在一起,讓丹尼興起了發明一台,專屬超級英雄的「正義噴射機」。然而,這個無厘頭的創意發想,將會演變成怎樣令人哭笑不得的慘劇?抑或引起鐵面人的注意,讓他如願成為超級偶像的得力助手?暑假結束之後,丹尼對於夏令營之中的團體生活,又有什麼不同的看法?

《丹尼的神奇發現》巧妙的揉合孩子們的奇思異想,以及日常生活中觀察到的各種物理、科學變化,是一部鼓勵孩子們勇敢發揮創造力的兒童作品。

 

● 作者簡介

Angie Lake 是一名自由文字工作者,出生於英國,在西班牙的海岸美麗的城市長大,現在則在歐洲各國四處遊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