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6-12-29
Aether
Zoe Morrison
Sweet Cherry Publishing
April 2017
書籍編號:
10-101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Aether》揉合科幻與神祕學的青少年系列小說首部曲。作者以精妙的敘事手法創造出兩個平行對立的時空,透過挑戰故事角色們原本的世界觀,探尋「美好」與「邪惡」之間微妙的關聯。相信喜歡《分歧者》的粉絲們將會同樣熱愛這個故事。

女主角艾薇(Evie)是居住在席爾維瑞雅(Sylvaria)邊陲森林裡的一名治癒者,擁有替人治病的神奇力量。在她所出生的世界裡,人們依靠地表所吸取的太陽能量,做為日常所需,過著與自然相互依存的平淡生活。然而,艾薇的內心深處卻埋藏著一個陰影,在多年前的一個夜晚,她與妹妹艾莉絲(Iris)在森林中漫步,艾莉絲卻在他的眼前神奇的消失了。因此艾薇經常流連於森林之中,尋找妹妹失蹤的原因。

終於在多年後的某個夜裡,艾薇再次回到艾莉絲當年消失的地點,忽然之間一股神祕的力量,將艾薇拉進了一個令她全然陌生的世界,這個世界的人們,著迷於人造的科技產物,並依靠基因改造,創造出許多奇特的物種,和艾薇所屬的崇尚自然的世界截然不同。艾薇一方面急切的希望探索這座奇異的國度,滿足內心的好奇心,同時她並沒忘記自己的使命,找到妹妹艾莉絲的下落。當艾薇發現自己的療癒能力,在這個世界同樣受用時,她開始透過幫人們治病,換取關於艾莉絲的訊息。但是這項舉動,卻為她帶來了麻煩,一群不懷好意的人們,得知她的療癒能力後,計畫將她關押起來據為己有。幸好一名神秘的男孩艾倫(Aaron)在途中解救了她。

在艾倫熟門熟路的帶領下,艾薇得以詳盡的探索這個混亂又新奇的世界,一方面四處打探妹妹艾莉絲的下落。隨著艾薇對於新世界越趨於瞭解,她漸漸發現,這兩個完全對立的世界彼此依存。卻因為一股蠻橫的力量,讓原本互相平衡的世界開始拉扯,同時也正是這股蠢蠢欲動的能量,將她和妹妹捲入平行時空中。艾薇必須想辦法及時阻止這股毀滅的力量,否則她原本所屬的那個平靜恬淡的世界,也將會被破壞殆盡。然而這股神祕的力量究竟是源自人類的野心和貪婪,抑或是令一個超乎想像的產物?

 

● 作者簡介

Zoe Morrison 青少年小說作家,擅長在奇幻小說中融入科幻的元素。除了作家的身分之外,擁有中醫執照的她,同時在私人中醫診所任職。透過寫作讓她得以踏上真實世界之外的想像旅程,同時也包含了她對於世界上的神祕事務的探索。對她來說,最美好的一天莫過於有茶、甜點與書籍的陪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