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17-12-27
The Explorers: The Door in the Alley
Adrienne Kress
Delacorte
April 2017
320pp
書籍編號:
10-100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芬、義!
★迪士尼影片電影簽下電影版權!

一個神祕會社、一個隱藏盒子、一張遺失的地圖、一群著名探險家,編織一部驚險刺激的冒險奇幻故事。

三部曲之一《探險家俱樂部:巷子之門》(The Explorers: The Door in the Alley)敘述兩個老成的少年--塞巴斯蒂安(Sebastian)、艾維(Evie)──相約探尋世界上最有名的探險家組合究竟發生什麼事。

故事起源於一個俱樂部,嚴格說來是「探險家俱樂部」。塞巴斯蒂安擁有出色而高度發達的邏輯意識,過著規律而嚴謹的生活。某天,一隻戴著小帽子的豬將他引到一條昏暗的小巷子裡,讓他遇到一座陌生而奇怪的建築──「探險家俱樂部」。他深深著迷這幢建築。

塞巴斯蒂安很快知道,傳說中的「探險家俱樂部」真實存在。在這裡,知名與否的探險家都能得到放鬆,在這個高度個性化的辦公室(如一張形狀像冰山的桌子)工作或喝茶,享受探險事業的美好時光。這座建築與它的成員一樣充滿幻想,巨大的圖書館長出一棵樹、長著各種不尋常植物的暖房、屋頂上的茶樹屋等等。俱樂部的每個角落和縫隙,擺放每位探險家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帶回的奇珍異寶。這個神奇之地,吸引塞巴斯蒂安想要好好探索。身為性格拘謹的他,不知情地偷了一個在檔案室發現的普通木頭盒子,從此改變他的生活軌跡。

塞巴斯蒂安在盒子裡發現許多剪報、文章和照片,因而認識了當年知名探險團隊。在他發現這個秘密後,巧遇一名與他年紀相仿的女孩艾維。她正在尋找自己的祖父阿利斯泰爾,也是知名探險團隊的隊長。

阿利斯泰爾領隊的探險團隊,曾是史上最知名的探險隊,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受到眾多世界領袖的讚譽,走到之處都獲得稱頌。這支隊伍不曾停下探險腳步,直到他們進入馬里亞納海溝的重大征程後,這個隊伍突然解散了,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也再沒人聽過他們的消息。

一切似乎都結束了,直到兩個孩子──塞巴斯蒂安、維安──的出現,挖出當年解散的始末。

當兩人結伴展開調查時,向來很支持塞巴斯蒂安的陰險黑衣人,竟然出現阻撓他們,開始燒毀建築。同時間,塞巴斯蒂安和艾維獲知一張能解開謎團的地圖的藏匿地後,迅速前往。塞巴斯蒂憑藉敏銳的邏輯意識和過目不忘的能力,再搭配艾維的直覺力和堅強決心,是否能夠比黑衣人更快找到地圖,徹底查出當年探險隊失蹤的背後神秘。

當他們揭開秘密時,冒險正展開......

 

● 作者簡介

Adrienne Kress,加拿大多倫多出生,是一名作家和演員。她是兩位高中英語老師的女兒,從父母那裡遺傳到寫作和表演的熱情。她養有一隻叫阿提克斯(Atticus)的貓。《探險家俱樂部》是她寫給八歲以上孩童閱讀的冒險科幻故事系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