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Age 8+)
更新日期:
2018-06-28
Treasure Hunters #1: Treasure Hunters
James Patterson
Little, Brown
May 2014
480pp(有插圖)
書籍編號:
10--127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系列銷售突破2百萬冊!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詹姆斯.派特森繼《Middle School:我的撞牆日記》和《我最好笑》系列後,再度推出全新原創的冒險故事系列,充滿了動作、幽默與愛。

尋寶獵人系列#1《尋寶獵人》(Treasure Hunterse)敘述基德家的孩子是在潛入深海船骸和環遊世界中長大,幫助他們大名鼎鼎的父母尋找寶物,像是從海底尋獲寶劍和達布隆金幣。但是在他們的父母神秘消失後,基德家的孩子突然被推上人生中最大的一場尋寶冒險。他們必須合作打敗危險的海盜、躲避邪惡的尋寶對手追捕,同時還得破解密碼線索,才能知道他們的父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是否還活著。

書類:青少年小說(Age 8+)
書名:Treasure Hunters #2: Danger Down the Nile
作者:James Patterson
出版社:Little, Brown
出版日期:September 2014
頁數:480pp(有插圖)

內容簡介

詹姆斯.派特森頗受孩子喜愛的暢銷書系──尋寶獵人第二集《勇渡尼羅河》(Danger Down the Nile),帶來讓人捧腹大笑、寒毛直豎又活潑生動的冒險故事,看看第一冒險家庭又要如何大展身手!

比克.基德(Bick Kidd)和他踏遍全球的手足貝克(Beck)、史托(Storm)和湯米(Tommy)雖然完成了第一次的尋寶歷險,如今父親已經消失在海洋中,母親仍然在可惡的海盜手中,他們必須想出營救計畫,結果卻讓他們來到非洲尼羅河,他們在這裡必須通過重重考驗,包括沙漠中的埃及金字塔到濕熱原始的叢林,更別提要面對蠻荒中的疾病、憤怒的河馬,還有某些真的壞到骨子裡的壞蛋,威脅著他們的生命安全,才能找到寶藏、拯救世界。

書類:青少年小說(Age 8+)
書名:Treasure Hunters #3: Secret of the Forbidden City
作者:James Patterson
出版社:Little, Brown
出版日期:September 2015
頁數:448pp(有插圖)

內容簡介

超強的尋寶獵人家庭基德家族要前往中國了,這趟旅程將帶著他們跨越長程,深入柏林腹地。

在尋寶獵人第三集《紫禁城的秘密》(Secret of the Forbidden City)中,比克和貝克.基德拼了命也要將古老的中國寶物拿到手,才能從叛亂的海盜手中買回母親的自由。但是這群綁匪居然又逼他們去找一項更為珍貴的寶物,也就是納粹偷走的無價古畫,基德家的孩子必須倚靠自己的機智和經驗騙過這些罪犯,還得顧慮著命懸一線的母親。

書類:青少年小說(Age 8+)
書名:Treasure Hunters #4: Peril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作者: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
出版社:Little, Brown
出版日期:July 2016
頁數:384pp(有插圖)

內容簡介

跟著基德家族展開冒險吧!尋寶獵人第四集《世界之巔的危機》(Peril at the Top of the World)前進異國俄羅斯,以及危險的北極圈,他們必須搶在壞人前面找到失落的寶藏。

基德家族結束了在中國與德國的冒險,準備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但是身為第一流的尋寶獵人,隨時都有冒險在等著他們!這一次基德家族前進俄羅斯,一批達文西和林布蘭的珍貴畫作不見了,他們要追上大膽的竊賊,穿梭在聖彼得堡險惡的街道以及荒蕪的北極冰原之間,追蹤遭竊的寶藏下落。

冒險一波接一波,更多你追我跑、偷襲攻擊、諜報任務,還有欺瞞詐騙,誰有辦法面對這一切啊…‥只有基德家族做得到!

書類:青少年小說(Age 8+)
書名:Treasure Hunters #5: Quest for the City of Gold
作者:James Patterson
出版社:Little, Brown
出版日期:January 2018
頁數:384pp(有插圖)

內容簡介

尋寶獵人第五集《尋找黃金城》(Quest for the City of Gold)整裝出發了!跟著專找刺激的基德家族踏上令人興奮的新冒險,這次他們要到南美洲尋找一座失落的城市,完全以黃金打造而成!

比克和貝克.基德找到了海盜們藏起來的秘密寶藏,發現裡頭有一張地圖,記載著更重大的線索:失落的印加古城派蒂蒂。但是尋寶可不容易,而且在地圖失竊後,基德家族必須仰賴史托的圖像記憶才能在危險的亞馬遜叢林中找到方向,小心那裡還有個毒蛇窟呢!

為了拯救亞馬遜雨林、不讓祕魯的原始部落失去家園,基德家族必須解開失竊地圖上的祕密,找到傳說中的派蒂蒂城,不能讓壞人搶先一步,比賽開始囉!

 

● 作者簡介

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是金氏世界紀錄認可拿到最多次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的作家,他的著作在全球銷售超過3億5千萬本。派特森不遺餘力提倡書本和閱讀的力量,設立了出版童書的出版社吉米派特森(JIMMY Patterson),其任務很簡單:「我們希望每個小孩看完吉米出版的書之後都會說:『請再給我一本書。』」他捐贈出超過1百萬本書籍給學生與士兵,並且資助4百多項在24所大專院校的師資教育獎學金,他也捐助了幾百萬美金給獨立書店與學校圖書館,派特森還將吉米派特森出版書籍的銷售所得都用來投資提倡閱讀的計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