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5
If I Had an Elephant
Richard Fairgray and Terry Jones
Scholastic Australia
May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99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如果有一隻大象好朋友,你覺得怎麼樣?

小男孩今年的生日願望是:有一隻大象好朋友!

「如果我有一隻大象好朋友,我就不用透過媽媽索取餅乾。
如果我有一隻大象好朋友,我和朋友打水戰一定會勝出。
如果我有一隻大象好朋友,就會有人和我一起建造時光機。」

有了時光機,就可以回到好幾世紀前,尋找大象的曾曾曾曾曾祖父。
就算意外地降落在不知名的星球上,被四眼怪獸抓走了,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的大象好朋友一定會來救我,把我平安送回家。

然而,今年生日禮物是…猩猩和噴火龍?唉,沒關係,等明年吧。

 

● 作者簡介

Richard Fairgray是一位獲得Storylines Notable Book Award的著名澳洲和紐西蘭作家暨插畫家。畢業於奧克蘭大學藝術學系(Elam School of Fine Arts),並取得中學教學研究生文憑。他的的作品以漫畫和童書為主,創作超過200部,當中包括《Gorillas in Our Midst》、《My Grandpa is a Dinosaur》和《Open in Case of Emergency》等。

Terry Jones是一位喜劇演員、編劇、作家、導演、大眾史家、政治評論家和電視紀錄片主持人,也是英國知名六人喜劇團體蒙提.派森(Monty Python)的成員。曾於英國就讀皇家文法學校(Royal Grammar School),並在學校認識了蒙提.派森的夥伴Michael Palin,兩人在牛津歌劇院演出喜劇。之後,進入牛津大學學習英語及歷史學。其創作包括《Lady Cottington’s Pressed Fairy Book》、《Starship Titanic》和《Terry Jones’ Medieval Live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