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2
Funniest Dad in the World
Ed Allen and Louis Shea
Scholastic Australia
Aug. 2018
24pp
書籍編號:
09-99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孩子心目中形象:父親永遠是家中的巨人,是強大的後盾。

鴕鳥、青蛙和河馬都認為自己的爸爸最幽默風趣、最厲害,正當他們就誰的父親最厲害而爭論不休時,一位不速之客到來,不僅讓爭論結束,也獲得大家一致的認同。

他們互不相讓,繼續比拼各自父親的特殊技能,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小孩出現,告訴他們說,「你們的爸爸有多厲害都不及我爸爸,因為他可以在外太空做這些事情。」爭論也到此為止了。

 

● 作者簡介

Ed Allen是一位來自澳洲的作家。其作品包括《10 Hooting Owls》、《10 Cheeky Possums》和《Hokey Pokey》等。

Louis Shea出生於藝術世家,父母非常鼓勵他追求自己的創意才能。在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平面設計系畢業後,成為自由插畫家。其作品同時兼具不凡人物和具幽默感的故事細節,因而深受孩子與成人讀者喜愛。他的作品有《Where’s Santa》、《Where’s the Easter Bunny》和《There was an Old Lady》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