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1
Stefano the Squid:Hero of the Deep
Wendy Meddour and Duncan Beedie
Little Tiger
Apr.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99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會像魷魚斯特凡諾(Stefano)因平凡而煩惱嗎?還是尚未發現自己的長處?一個關於「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故事。

在海洋中生活,對平凡無奇的魷魚斯特凡諾來說,好不容易。看著其他海洋朋友像海豚、鯊魚、河豚等如此受「深海電視團隊」的歡迎,攝製隊追著拍攝牠們的一舉一動時,被忽視的斯特凡諾感到十分沮喪。朋友們看著如此難過的斯特凡諾,紛紛給予意見。然而,牠覺得平凡的自己不可能扭轉局勢。

一天,一名潛水者因氧氣筒破洞而陷入缺氧危機,各海洋生物束手無策時,斯特凡諾運用牠有吸盤的觸手拯救了他,牠不僅成了深海英雄,更即時成為了電視台的追訪對象。

 

● 作者簡介

Wendy Meddour是作家、插畫家和學者。在大學時修讀英國文學,並取得批判與文化理論碩士和博士學位,這也促使她成為一名女權主義理論的專家。曾於牛津大學勝希爾達學院(St Hilda’s College, Oxford University)教授英國文學及批判理論。其著作有入圍The Branford Boase Award的青少年小說《A Hen in the Wardrobe》、暢銷書《Wendy Quill》系列,以及《The Black Cat Detectives》等。

Duncan Beedie是一位自由插畫家和童書作家。其作品包括《Molly’s Moon Mission》、《The Last Chip》和《The Lumberjack’s Beard》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