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1
The Best-Behaved Bear
Diana Noonan and Elizabeth Fuller
Scholastic Australia
Mar. 2014
32pp
書籍編號:
09-99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本書是《The Best Bear》系列第三本;
« 系列第一本《The Best-Loved Bear》榮獲1995年Aim Children's book Award最佳圖書獎;
« 第二本《The Best-Dressed Bear》入圍2003年紐西蘭圖書館Russell Clark Award。

提姆(Tim)為了把最心愛的玩具熊托比(Toby)裝進行李而差點毀了阿姨蘇(Sue)的婚禮?

提姆正面對無法把心愛的東西全裝進行李的窘境,尤其是最心愛的玩具熊托比,怎可讓托比錯過阿姨在海島舉辦的婚禮呢?

可是,不論是自己的背包;爸爸的行李,還是媽媽的行李,都裝不下托比,正當他無計可施時,發現媽媽交代他放在背包的小枕頭,於是把它拿了出來,將托比放進去。殊不知,這個不起眼的小枕頭,綁著婚禮上最不可缺少的戒指。

婚禮當天,大家正著急找不到小枕頭時,提姆抱著托比並告訴大家,托比代替了小枕頭,戒指不就綁在托比的脖子上嗎?

 

● 作者簡介

Diana Noonan,創作超過100本的童書,創作類別涵蓋了青少年小說以至低幼兒童書。1980年畢業於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英語學士,1981年取得教學文憑。在擔任全職作家前,曾在中學任職,也曾為電台、電視和電影撰稿,又在紐西蘭著名教育網站《學校期刊》(School Journal)擔任編輯。其著作有入圍2003年紐西蘭郵政兒童圖書獎的《Auntie Rosie and the Rabbit》和《Quaky Cat》等。

Elizabeth Fuller在成為自由童書插畫家之前,曾在紐西蘭電台的圖像及創意部門擔任設計和插畫師。其作品有《Dishy-Washy》、《Mrs. Wishy-Washy》和《Apple Banana Cherry》等60多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