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20
Hide and Seek with Mum
Ed Allen and Laura Wood
Scholastic Australia
Apr. 2019
24pp
書籍編號:
09-98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企鵝媽媽躲起來,要考考小企鵝的觀察力,看看是你先找到企鵝媽媽,還是小企鵝先找到?

小企鵝跟媽媽玩躲貓貓。小企鵝從1數到100後說:「媽媽你躲好了嗎?我要來找你囉!」

終於找到媽媽了,但親愛的爺爺又躲到哪裡去呢?躲貓貓是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也是最佳的親子活動。

 

● 作者簡介

Ed Allen是位來自澳洲的作家。其作品包括《10 Hooting Owls》、《10 Cheeky Possums》及《Hokey Pokey》等。

Laura Wood是自由插畫家。在肯特大學(University of Kent)學習英語及美國文學,畢業後,繼續攻讀英語文學碩士學位。其後又在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取博士學位。她曾為多部兒童繪本創作插畫,其中有榮獲2017澳洲CBCA童書獎的《The Cow Tripped Over The Moon》,其他作品還包括《Poppy Pym and the Pharaoh’s Curse》、《A Sky Painted Gold》和《Hickory Dickory Dash》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