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19
Fashionista
Maxine Beneba Clarke
Hachette Australia
Jun. 2019
48pp
書籍編號:
09-98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得許多大獎肯定的《The Pactchwork Bike》作者Maxine Beneba Clarke的全新作品!

在「快時尚」的世代中,別在意他人眼光,做自己,才能擁有無窮力量。相信自己就是時尚達人!

喜歡以不同素材創作的本書作者,繼以紙箱作畫後,這次以衣料配上插圖,展現「做回自己」的真正時尚。不同場合不同穿著,不同心情,也會有不一樣的穿搭。身為一個時尚達人,你將深入挖掘「時尚」是什麼,並有自信地將它穿上身,踏出家門,展示他人。

一頭鮮豔藍髮,顯示大膽作為;一身紅色洋裝,展現女王氣息;穿著皇家荷葉邊服飾;披上小巧的夾克,無不是在展現自己獨特的時尚品味。就算今天你想忽略時尚,穿著睡衣或簡便服飾也沒關係。

找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元素,搖身變成「時尚達人」吧!」

 

● 作者簡介

Maxine Beneba Clarke出生於雪梨,父母親皆為非裔加勒比海人。她是一位作家,也是位詩人,至今出版了多本圖書,並獲許多獎項肯定。她的創作有短篇小說、非小說和詩歌,詩歌作品有《Overland》、《The Age》、《Meanjin》、《The Saturday Paper》和《The Big Issue》等。其中,最廣受好評的短篇小說集《Foreign Soil》榮獲2015年ABIA年度文學小說獎和獨立小說圖書獎。其他著作有《Carrying the World》和《The Hate Rac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