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3-18
Wilfred and Olbert’s Epic Prehistoric Adventure
Lomp
Little Tiger
Apr.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98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快來抓緊這本書,它就是一部時光機,帶我們回到史前時代,學習生物演化的過程。

威爾弗雷德(Wilfred)和奧爾伯特(Olbert)是兩位動物探險家。有一天,在市集上買了一個時光倒轉時鐘,一瞬間把他們送回遙遠的過去。

他們先到了宇宙大爆發前的月球,再來到泥盆紀時期、石炭紀時期,以及充滿著各式恐龍的侏羅紀時期。他們從不同的時期,觀察到不同生物的演化過程,例如,原本在水裡生活的生物隨著生態環境和氣候改變而不斷演變、滅絕,還有人類演化的過程等。

威爾弗雷德和奧爾伯特隨著時光倒轉時鐘在各時期探險,但沒想到,待他們回家後,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他們。

 

● 作者簡介

出生於德國杜塞爾多夫(Düsseldorf)的Lomp是一位自由插畫家,並在大學時期修讀視覺傳播。自1996年起,為印刷公司、網路代理商、出版社,以及活動營銷公司繪製插圖,在2011年出版他的第一本童書,自此熱愛圖書創作。其著作有《Catch Me if You Can》、《Wilfred and Olbert’s Totally Wild Chase》及《Papasaurus》等書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