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2-22
A Friend Like You
Andrea Schomburg, Barbara Rottgen and Sean Julian
Little Tiger Press
Jun. 2017
24pp
書籍編號:
09-95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段奇妙的友誼,從勇於嘗試開始!鼓勵孩子結交不同個性的朋友,嘗試不同的事物。

秋天來臨,忙著採集松果的松鼠終於能夠坐下來休息。突然間,一隻小鳥急速降落在牠身旁。開啟了牠們有趣的互動:

松鼠問小鳥:「要不要吃點松果?願不願意和他一起爬樹?」
小鳥問松鼠:「要不要一起唱歌?」

就這樣,松鼠與小鳥在森林裡又唱又跳的度過快樂的一天。松鼠與小鳥不敢相信自己會以奇妙的方式,遇見截然不同的對方,進而變成要好朋友,一起嘗試各式各樣的新事物。

 

● 作者簡介

Andrea Schomburg是一位詩人和童書作家。自2012年開始,她在呂訥堡大學(Leuphana Universität Lüneburg)教授詩歌寫作,且熱愛在舞台上朗讀她的詩作。現居於德國漢堡附近的一個小鎮。其作品有《Herzensbruder, Bruderherz》和《Wie man ein zottorunkel zahmt》等。

Barbara Rottgen與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和成人工作多年。現與丈夫及兩個孩子居住在德國科隆(Cologne)。

Sean Julian就讀於曼斯菲爾德藝術學院(Mansfield College Art),後來又於布里斯托爾(Bristol)學習插畫。現在是一名自由插畫家和作家,作品有《Follow Me, Little Fox》、《Bear Can’t Sleep》和《I’ll Love You For Eve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