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5)
更新日期:
2019-02-22
Zoom to the Moon: Bloomsbury Young Readers
Jenny Mclachlan and Andy Rowland
Bloomsbury
Nov. 2018
48pp
書籍編號:
09-95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今年是登月50週年,你的夢想是成為太空人嗎?

蕾瓦(Reva)和巴比(Bobby)夢想成為太空人。當得知校外教學是參觀太空博物館時,他們十分興奮。博物館內,展出火箭木星二號(Jupiter Two),他們登上駕駛艙參觀,並一試穿上太空衣和坐上駕駛坐的感覺。

意想不到的是,當他們按下紅色按鈕時,儀駕駛儀開始倒數,引撆開始發動,火箭飛上天空,穿過雲層到達外太空,展開一段異想天開的登月之旅……

《Bloomsbury Young Readers》系列是一套針對幼兒升上小學而設的讀本,助孩子從繪本過渡閱讀更多文字的故事書,以有趣的故事配上色彩豐富的插圖,讓讀者從文字閱讀中獲得樂趣。此系列出版已超過10本。

詳情可參考網站:
https://www.bloomsbury.com/uk/education/series/bloomsbury-young-readers/?pagesize=25

 

● 作者簡介

Jenny Mclachlan大學時修讀英文,畢業後,成為中學教師,主要教授英語,這工作激發她開始寫作,並在作品中融入校園生活。現在的她為一位全職作家,著作有《Truly Wildly Deeply》、《Stargazing for Beginners》和《Flirty Dancing》等。

Andy Rowland從小就熱愛畫畫。長大後,在曼徹頓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學習插畫,並在大學二年級因為童書插圖設計而獲得麥克米倫獎(Macmillian Prize)。自此,作為了一位自由的兒童圖書插畫家。其作品有《Dog’s Dinner》、《Superfly Pest》和《Where is Sloth?: A Super Sloth Search- and- Find Book》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