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2-19
Into the Forest: Explore a Hidden World
Rachel Burlington
Scholastic UK
July 2019
24pp
書籍編號:
09-95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本書入圍Association of Illustrators的「2018的世界插畫奬」決賽。

森林不一定是陰森恐怖,在新銳作家暨插畫家Rachel Burlingon筆下,它是色彩豐沛、鮮明和富有生命力的美麗世界。

邁開腳,踏進森林,跟作者一起探索它的日與夜,從春至冬的季節變化!

作者以親歷其境的視覺述說森林中的看見所聞,最後,來到一幢溫暖的小木屋稍作休息,但告訴我們不要因此而停下來,前方還有更多未知的事物等著探索和發現。

 

● 作者簡介

喜歡將作品融入新鮮創意元素的Rachel Burlington,曾在伯明罕藝術與設計學院(Birmingham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接受紡織與時尚設計的培訓。幾年後,又在劍橋大學接受一年的研究生教師培訓,並成為一位中學藝術、設計及攝影教師。在教學期間獲得出國機會,進而培養對他國文化的熱愛。在16年的教學生涯中,繼續在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進修兒童書插畫碩士課程,其作品更入圍「世界插畫獎」。她被視為兒童書的新銳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