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1-23
Follow Me, Little Fox: A Journey Back to Nature
Camila Correa and Sean Julian
Little Tiger
Feb.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93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小狐狸很喜歡自己在城市中的家,但有時又覺得這裡一切都太快、太忙、太吵了。狐狸媽媽告訴小狐狸:讓我們回到大自然吧!本書提醒著人們大自然的重要性。

狐狸媽媽說,大自然是城市的終點,也是野外的起點。這裡少了銀色及灰色,反而多了藍色和綠色。有喜鵲的歌聲;花兒綻放的樣子;土壤被雨浸濕的自然清新氣味,還有蜜蜂嗡嗡聲和溪流的涓涓流水聲。

大自然中充滿許多驚喜,小狐狸愛上這一切,但牠們不得不回到城市裡。於是,狐狸媽媽想出了將大自然的種子帶回城市的方法。

這些種子跟著小狐狸一天天長大。現在,城市裡的環境變得如大自然般活潑美麗了。

 

● 作者簡介

Camila Correa生於安第斯山山脈的山腳下。這是一個大自然與城市交會的地方。而他則經常感覺自己就是書中的主角。喜歡游泳、做白日夢及老舊照片。

Sean Julian就讀於曼斯菲爾德藝術學院(Mansfield College Art),後來又搬至布里斯托爾(Bristol)學習插畫。現在是一名自由插畫家和作家,作品有《A Friend Like You》、《Bear Can’t Sleep》和《I’ll Love You For Eve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