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1-22
The Great Chicken Escape
Nikki McClure
Cameron Kids
Apr. 2018
40pp
書籍編號:
09-93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取審閱!
● 內文簡介

★已售出法、中簡版版權!

人偶爾會希望自己能走出生活的梏桎,無拘無束。而成天被關在雞舍中的雞,當然也不例外。

這是作者在阿拉斯加洲斯普魯斯島的親身經歷,她從一群雞的身上看出了同樣心聲,並運用她出眾的剪紙藝術風格,呈現這有趣、簡單,又引發共鳴的故事。

某天早晨,修女如常的到雞舍餵雞,在她沒有注意時,大雞、小雞、公母、母雞紛紛從趟開的門飛奔而逃。修女發現,把一些膽小且行動緩慢的雞抓回去雞舍。可是,有四隻雞躲過修女的捕網,避開追踪的惡貓,闖進森林,展開一天的旅程。

這四隻雞開心地在森林中漫步、探索。修女和雞舍裡的雞沒有擔心牠們,因為大家都知道,畢竟在結束這趟旅程後,牠們一定會回家。

 

● 作者簡介

Nikki McClure在華盛頓州的柯克蘭(Kirkland)長大,小時候經常花一天的時間觀察螞蟻和假裝自己是畫家。她在華盛頓奧林匹亞常青州立大學(Evergreen State College)研究螞蟻,並學習繪畫。畢業後,曾在生物系工作。期後,成為一位著名的剪紙藝術家和童書的作者。其創作有《Mama, Is it Summer Yet?》、《Collect Raindrops: The Seasons Gathered》和《Waiting for High Tide》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