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1-21
My Unicorn Farts Glitter
Suzanne Barton and Shannon Horsfall
Hachette Australia
Jul. 2019
24pp
書籍編號:
09-93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像家人般在身旁的獨角獸,有時活潑可愛,有時調皮搗蛋,但這都不影響你們對彼此的愛。而這隻獨角獸,很可能就是每天在你身邊的兄弟姊妹。

一本又臭又可愛的故事,雖然沒禮貌,有時卻又有窩心舉動。

雖然我的獨角獸又臭、又傻,愛打噴嚏、又閃閃發光,但我們還是愛著彼此。

 

● 作者簡介

Suzanne Barton生於津巴布韋(Zimbabwe)一個有著許多作家、插畫家和英語老師的家庭,因此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在澳洲墨爾本的雜誌社當編輯,其作品有《The Dawn Chorus》、《Robin’s Winter Song》和《The TinyWing Fairies》等。

Shannon Horsfall, 一位澳洲作家及插畫家。她的腦海中充斥著許許多多不同的故事、圖片及蛋糕食譜。她喜歡畫畫、塗鴉、做夢、設計、幻想、寫作、跳舞、唱歌及烹飪。她的創作有《Was Not Me!》、《Nomax!》和《Dear Sant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