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1-19
Fantastically Great Women Who Worked Wonders
Kate Pankhurst
Bloomsbury
Feb.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93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長大想做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當你充分利用自己的才能時,一切都變得有可能,就像一群在不同行業發光發熱、拓展事業和夢想的女性。

這些成功的女性,為自己的理想闖過一扇又一扇的大門。書中附有美麗插圖,並詳細地介紹了這些偉大女性的工作事蹟。這些偉大女性的付出,塑造了我們現在所生活的世界。

書中女性包括:熱氣球飛行員蘇菲.布蘭切特(Sophie Blanchard)、插畫家瑪麗亞.西碧拉.梅里安(Maria Merian)、跛腳的女權主義者羅莎.梅.畢林赫斯、企業家C.J.Walker女士,以及物理學家凱薩琳.強森(Katherine Johnson)等偉人。

 

● 作者簡介

Kate Pankhurst在英國里茲成立的繪畫與寫作工作室,完成了許多令人讚嘆的創作。她喜歡將有趣的故事,或是腦袋裡的創意發想,以塗鴉的方式呈現出來。作者童年時就熱愛運用畫筆創造出搞笑又幽默的角色,並替這些角色配上令人發笑的故事情節。她很開心自小鍾愛的繪畫能夠成為自己的事業。她的著作有《Mariella Mystery Investigates》系列、《The World’s Biggest Bogey》和《Rose’s Dress of Dream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