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9-01-18
Wonders of the World: An Interactive Tour of Marvels and Monuments
Isabel Otter and Margaux Carpentier
360 Degrees
Jul. 2018
18pp
書籍編號:
09-93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數千年的人類發展中,遺留下不少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保存了遠古的文明和智慧。

踏上這趟世界奇觀之旅,看看至今世界各地所保存的奇景,了解它們的歷史及背後隱藏的故事。

古老金字塔是古埃及時期法老王的墳墓,而當中吉薩大金字塔(the Great Payramid of Giza)是所有金字塔中最巨大的一座。這座金字塔是在西元前2,560年建造給法老王胡夫(Khufu)的墳墓,超過10萬人參與興建;使用了200多萬顆石頭,歷時20多年才完成。被列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同樣被列為七大奇蹟的還有位於秘魯山區最高處的馬丘比丘,還有許多考古學家認為,馬丘比丘是哥倫布時期印加帝國的遺跡。由於到達這個地方的路途十分艱難,從地面也無法看到山上,所以是個非常好藏身處。馬丘比丘的面積非常大,且到處都是用石頭建造的房子和梯田。

其餘世界奇觀還包括:阿爾忒彌斯神廟、羅德島太陽神銅像、泰姬瑪哈陵、奧林匹亞宙斯神像、萬里長城、羅馬競技場等奇蹟。透過翻頁和摺頁的設計,提供更多特色和有趣的資料和歷史知識。

 

● 作者簡介

Isabel Otter,兒童圖書編輯及作家。她喜歡以生活的周遭作為題材編寫故事。她的著作有《This is Love》、《The Garden of Hope》和《Touch-and Feel Farm》等。

Margaux Carpentier,一位來自倫敦的畫家及插畫家,設計領域包括圖文書、大型的繪畫、壁畫,甚至雕塑。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