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1-17
Bear’s House of Book
Poppy Bishop and Alison Edgson
Little Tiger
Aug.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929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許多人分享一本書快樂?還是一個人擁有許多書快樂?本書告訴你學會分享,比獨佔更快樂。

兔子喜歡冒險故事;刺蝟喜歡快樂結局;老鼠和狐狸則喜歡一起閱讀,但牠們每天都在讀同一本書。於是,牠們決定要展開一場尋書冒險旅程。

途中,牠們撿到棕熊遺下的書,且夾有「拿開你的髒爪」的字條。牠們來到棕熊家想要將書還給牠時,棕熊外出了,卻意外地發現屋內裝滿書籍。

棕熊回來了,發現牠們在翻自己的書,十分生氣,把牠們趕走,但當棕熊聽到兔子和刺蝟小聲地說,喜歡這本書的快樂結局時,棕熊發現原來其他人都跟牠有同樣的共鳴,棕熊態度軟化,且願意一起閱讀。棕熊也因此發現,一個人讀書雖然很棒,但能和他人分享卻是更開心、更快樂的事。

 

● 作者簡介

Poppy Bishop,一位英國作家。常參觀畫廊或帶著她的寵物鸚鵡搭船屋出遊,尋找寫作靈感。她已著有《Alice’s Wonderland Tea Party》和《Where in the Wild》。

Alison Edgson是來自北愛爾蘭的自由插畫家,參與的繪本作品有《To Mum, with Love》、《The Very Grumpy Day》、《Pirates Aren’t Scared of the Dark!》、《I Want My Daddy!》、《Dear Snowman》、《Just One More!》和《When Will it Snow?》等。現居於英國威爾斯的紐波特(Newpor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