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9-01-16
Hello World: Animals: An Amazing Atlas of Wildlife
Nicola Edwards and L’Atelier Cartographik
360 Degrees
Sep. 2018
16pp
書籍編號:
09-92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可說是一本野生動物地圖集!探索各大洲共180多種獨特的野生動物。

每一洲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環境和生存條件。動物們則選擇自己能夠適應的地域生活。翻開內頁,你會發現許多鮮為人知的野生動物的敘述、生命週期,以及環境對牠們造成的影響。

阿拉斯加鮭魚的生命週期從孵化後到長成共分為六階段,而它們在出生後,會從其卵黃囊中進食,之後便繼續在鮭魚巢中生長直至長大成魚,過自己生活。

位於亞洲東南部熱帶雨林的婆羅洲和蘇門答臘島是亞洲島嶼中,擁有最多稀有動物的地方,如世界上最小的犀牛蘇門犀、類人猿等。然而,隨著氣候變遷、森林砍伐,這些動物也瀕臨絕種,所以牠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受到良好的保護。

《Hello World: Animals》是一本含有豐富野生動物知識的叢書,從認識動物,了解各大洲的環境和氣候,還有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 作者簡介

Nicola Edwards從小非常熱愛閱讀、跳舞、韻律及綠松色的事物。現與丈夫住在英國西部,並將時間花在撰寫及編輯兒童繪本。她的創作有《When the Stars Come Out》、《Peek-Through Farm》和《Happy: A Children’s Book of Mindfulness》等。

L’Atelier Cartographik 由Alexandre Verhille及Sarah Tavernier兩位設計師共同創立的創意工作室,提供圖解地圖、數據可視化及彈出工程等視覺的解決方案。這兩位設計師並不總是一起創作,他們各自都在尋找自己喜歡的領域及創作方式。其創作包含《Hello World》、《Monumental》和《Pop up Voyage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