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兒童知識)
更新日期:
2018-12-07
Turn and Learn: Our World
Isabel Otter and Hannah Tolson
360 Degrees
Oct 2019
10pp
書籍編號:
09-88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起探索五個既獨特又迷人的地理環境:沙漠、極地、熱帶雨林、大草原和海洋。只要轉動書上的活動轉盤裝置,你會發現更多有趣的生物和生態知識。

沙漠是個乾燥又炎熱的地方,日光時天氣酷熱,但卻有著極寒冷的冬天。居住在這環境的各種生物都需具備完好的防曬和保濕功能。

溫暖又潮濕的雨林中聚集超過3000萬種動植物,從天上飛的到地上爬的,在水裡游的,是世界上最多種動生存的地方。

極地氣候炎寒,卻居住著許多奇特的生物,像生活在北極的獨角鯨、北極熊、北極狐狸和麝牛等,而最冷,風最大,最乾燥的南極,則住著逆戟鯨、銀魚、企鵝和信天翁等。

草原只有乾、濕兩種氣候,樹木稀少。乾季時,草地會呈棕色,氣候時潮濕,又如熱帶雨林。

全球尚有百分之七十面積被海洋覆蓋,海洋物種被陸地還要多樣,地形更奇特,擁有大量的資源。

本書是英國出版社Little Tiger的360 Degrees書系最新著作,此書系以生活、科學、地理和自然生態為題材的知識類叢書。獲選為今年Open Book最佳圖書的中文版《地球之書》(The Earth Book),就是該書系的書。

 

● 作者簡介

Isabel Otter,兒童圖書編輯及作家。她喜歡以生活的周遭作為題材編寫故事。她的著作有《This is Love》、《The Garden of Hope》、《Wonders of the World》和《Touch-and Feel Farm》等。

Hannah Tolson是一名自由插畫家。畢業於里茲藝術學院(Leeds College of Art)和法爾茅斯大學(Falmouth University)的插畫學士。她的作品有《A Christmas Advent Story》、《Mother Goose Treasury》、《Ossiri & The Bala Mengro》、《I’ve Got Feet》和《A Pocket Full of Treasure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