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智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8-12-06
Heroes: Inspirational People and the Amazing Jobs They Do
Jonny Marx and Gerhard van Wyk
Littler Tiger
Fall 2019
64pp
書籍編號:
09-88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現實生活中沒有穿著披肩的超人,卻有許多幫我們打造和平、美好世界的真英雄。

冒著風險,為人們探索新世界、潛到深海或爬上空氣稀薄高山的探險家們;不斷發現新力量、化學物質、生物細胞功能,以及用數字解決問題的物理學家、化學家、生物學家和數學家。更有一群默默付出,犧牲自己生活,甚至生命的醫生、護士、社工、軍人和消防員和警察。

全書分為25個範疇,有生物、化學、運動員、獸醫、軍隊、社會工作者、藝術家、建築師等,細數每個領域的英雄人物和他們的生活事蹟,有我們熟悉的愛恩斯坦、居里夫人、南丁格爾等,同時告訴我們,現實生活中的英雄們更讓人敬佩。

本書是英國出版社Little Tiger的360 Degrees書系最新著作,此書系以生活、科學、地理和自然生態為題材的知識類叢書。獲選為今年Open Book最佳圖書的中文版《地球之書》(The Earth Book),就是該書系的書。

 

● 作者簡介

Jonny Marx是一位圖書編輯和圖書收藏家。他曾與許多才華洋溢的作家和插畫家一起工作,至今編輯超過50本書。他與Sophie Schrey去年擕手創作的《Where’s the Unicorn?》,至今仍高據英國亞馬遜暢銷書總榜#12,以及多個兒童書類別的第一位。其他著作有《Animetrics》、《The Book of Beasts》和《The Book of Prehistoric Beasts》等。

Gerhard van Wyk是一位作家及插畫家和平面設計師。隨了創作插畫外,他不是在水中游泳,就是在開普半島上攀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