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兒童知識)
更新日期:
2018-12-05
Airport
Jonny Marx and Cinta Villalobos
360 Degrees
July 2019
12 pages
書籍編號:
09-88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是英國出版社Little Tiger的360 Degrees書系最新著作,此書系以生活、科學、地理和自然生態為題材的知識類叢書。獲選為今年Open Book最佳圖書的中文版《地球之書》(The Earth Book),就是該書系的書。

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會在這裡集合又分散,而每一個國家首都幾乎都有這樣的地方。那是什麼?答案是:機場。

透過翻頁和找找看的設計,《Airport》提供大量有關機場的知識。讓我們一起來發現機場每個角落的秘密,從離境大廳到安檢;從走進機艙到抵達目的地等。準備好要搭飛機出國嗎?

書中以不同的場景說明乘坐飛機出國的每個程序:

離境大堂的櫃檯報到,領取登機證,托運大型行李,還有跟出國的親朋好友道別的場面。

安檢時,記得將隨身行李放到輸送帶上,經過檢測,而個人也要通過偵測儀器才能離開。

候機大堂設有許多餐廳和商店,等候上機前,可以到處逛逛,但要注意聽飛機起飛廣播,隨時準備登機。

在飛機上,也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而在抵達目的地後,也有一定的程序要遵守。《Airport》一書提供最完整的機場知識。

 

● 作者簡介

Jonny Marx是一位圖書編輯和圖書收藏家。他曾與許多才華洋溢的作家和插畫家一起工作,至今編輯超過50本書。他與Sophie Schrey去年擕手創作的《Where’s the Unicorn?》,至今仍高據英國亞馬遜暢銷書總榜#12,以及多個兒童書類別的第一位。其他著作有《Animetrics》、《The Book of Beasts》和《The Book of Prehistoric Beasts》等。

Cinta Villalobos出生於西班牙人,曾在西班牙的薩拉曼卡大學和法國土魯斯大學研習藝術和設計。她的著作《芳妮最愛下雨天》(Fanny im Regengluck)被翻譯為中文,並選為2015年「好書大家讀」的選書。其他作品有《Polar Bear Island》和《Yorkshire’s Greatest Kid》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