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智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18-11-07
The Ultimate Animal Counting Book 1-100
Jennifer Cossins
Hachette Australia
Mar. 2019
144 pp
書籍編號:
09-84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獎作家暨插畫家Jennifer Cossins帶我們進入動物王國,認識一百種動物和牠們的特性,並從中學習從一數到一百。

一條藍鯨、二條烏賊、三隻大象、…十六隻老虎…四十四隻企鵝、…一百隻蒼蠅,上天下海共一百種動物和特性。大象,是陸地上最大且唯一不能跳躍的動物,體重可達六千公斤,並擁有極高智商和長期記憶,像人類一樣能會流淚傷感;麋鹿,是鹿家族中體型最大,牠們擅於游泳,擁有開關自如的鼻孔,使游泳更加方便,而雄性麋鹿一年會更換一次鹿角。

本書結合美麗的插圖、數數字的學習和豐富的動物知識,一次滿足你三個要求。

 

● 作者簡介

Jennifer Cossins憑《The Ellen Show》一書贏得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的圖書獎。她既是作家,也是一位優秀的插畫家和藝術家,她對自然、動物和繽紛色彩的事物都充滿熱情。除了圖書創作外,會設計家具用品、紡織品及文具。她的著作有《A-Z Endangered Animals》、《101 Collective Nouns》及《The Baby Animal Book》等。

 

● 媒體報導